卡米尔粮食制造中心

群内太太们产粮堆积地
卡中心相关

【卡米尔生贺25h】【雷卡】灵

【卡米尔生贺10h】


【高亮!必看!】瞎写,私设如山,严重ooc。取名废。卡为智慧神使,被消除了记忆后更名为雷鸣。几个神使都是我瞎编的,就不要吐槽啦。
如果能接受请往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杂种。”“私生子没有资格继续在皇宫里待下去。”“你永远不可能有地位。”“滚。”“你还是待在野外自生自灭的好。”
是什么时候开始幻听的?
大概是在九月初。

别的神使们在讨论新的一届大赛该由谁主持。
勇气神使告诉雷鸣,雷鸣获胜的那届大赛危险至极。裁判长丹尼尔与黑洞暗中勾结,破坏了大赛的秩序,许多参赛者的元力被迫回收。没有了元力的参赛者在赛场上宛如毫无还手之力的虫子,成为野怪的食物。
“你靠自己的实力走到现在,只是一个智慧神使还真是可惜。你虽然没有实体武器,但你的能力真的好强啊。而且你还是我们之中唯一一个有名字的。”
直觉告诉自己,他能成为神使不可能只是因为自己能力强。至于名字……可能只是叫着玩的。

“而且你偶尔会说梦话呢。念叨要大哥小心偷袭者什么的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把头巾围在脖子上呢?”生命神使问雷鸣。生命神使是个纯真的小女孩,不、见过凹凸大赛的残酷后,也许她不会再像真正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了。
雷鸣用手轻拍这条“白围巾”,上面有一颗黄色的星星。
“以前的事我一点也想不起来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戴着它。但我的潜意识告诉我,绝不能取下这条头巾。”
生命神使嘟起了嘴。“创世神为什么要消除我们的记忆?留着不是更好吗?”
消除了记忆啊……雷鸣沉默了一会儿。
“诶,和平神使叫我,雷鸣,下次我再找你玩!”
“嗯。”雷鸣向跑远的生命神使挥了挥手。
等等……生命神使背后那个黑色的人影……非常眼熟。

“杂种。”“私生子。”……
又来了。雷鸣想努力睁开眼睛,却发现那只是徒劳。雷鸣发现自己周围一片纯白,他掐了自己一下——不疼。现在应该还在梦境中。雷鸣可以控制自己,也就是这可能是有人想要在梦中告诉他什么。雷鸣向前走去,眼前突然出现了……两根呆毛。站在雷鸣面前的是两个看起来差不多大的孩子,可能是兄妹什么的,头上的呆毛除了颜色,简直一模一样。
似乎在哪里见过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老姐!!!!这这这不是海盗团的人吗!!!”
“他还挺帅的……啊不对!!你你你先顶着,我去给你提供远程支援!!”
雷鸣揉了揉太阳穴——有点吵。“我不会伤害你们的。只是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”
男孩顿了一下,随后看向女孩。
“对啊老姐……我们不是……已经死了吗……三年前的凹凸大赛……”
是和自己同届的人。也许他们两个可以帮自己找回记忆。但是,他们明明早就死了,为什么现在又出现在自己的梦境中?
“如果可以的话,请告诉我有关于上一届大赛的事。越详细越好。”
男孩确认没有危险后,清了清嗓子。“我叫埃米,这是我老姐,艾比。我们来参……”埃米还没说完,就和艾比一起消失了。
——身体逐渐破碎,化为灰烬。
雷鸣被惊醒了。
接下来的几天,雷鸣总是会梦见一些很眼熟的人。他们也断断续续地向雷鸣说了一些情况。但总是对方刚说到重要的部分雷鸣就醒了。
绝对不是巧合。

“雷鸣!你知道中元节吗?”
“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”
“因为别的神使都在说明天是中元节。还说什么有异象。”
“是一个很古老的星球的节日。已亡之人的灵魂将在中元节时徘徊于世间——不过在凹凸星,还是不要相信这些东西为好。”

又做梦了。
雷鸣站在那人背后,一言不发,等着他转过身来。
那人终究还是忍不住了。“盯着别人好玩吗,卡米尔?”
“您是认错人了吗,我不叫卡米尔。”雷鸣下意识地使用了“您”。
那人转过身来,雷鸣看见他的脸后,不禁眯起了右眼。
两个人长得极为相似。
“请问你是……?”面前的人给自己一种十分特殊的感觉。
心跳有些加速。
面前的人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便叹了口气。“雷狮。”
雷鸣断定这个叫雷狮的人会是自己找回记忆的关键。
“卡……”雷鸣刚开口,就下意识地醒了——受到了攻击。那天在生命神使背后的黑影现在已经不止一个,将雷鸣围住。
雷鸣眯起右眼,随时准备应战。
奇怪的是,那些黑影突然逃离。
已经没有危险了。雷鸣习惯性地想今夜又会梦见谁。
“雷鸣,今天是中元节!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就是想知道有没有真正的鬼嘛……”
“还是不要相信为好。新的大赛要开始报名了。再不准备就来不及了。”

生命神使跑开后,雷鸣觉得背后有些凉。
“卡米尔。”
“我不叫卡米尔……你也是上一届的参赛者吧,雷狮。”
“啊……是。那你现在是叫雷鸣是吧?”
“……?!”
“听别人说的。”
“以灵魂的姿态出现在这里,你是有什么执念么?”
“……我想回雷王星看看。”

昔日繁荣强大的雷王星现在已一片荒芜。雷鸣找到了一位老者。“请问……这里经历了什么?”
老者抬头,看见雷鸣后直接跪下。
“神使大人!请救救我们!”
老者告诉雷鸣,雷王星的三皇子逃出皇宫后,王位由大皇子承担。二皇子心生怨恨,杀了大皇子,坐上统治者的宝座。由于二皇子的昏庸无能,整个雷王星乱成一团。海盗趁机占领雷王星,但又因为别的原因不得不放弃这里,让居民们自生自灭。
雷鸣看见雷狮握紧了拳。“你就是那个三皇子吧。后悔么?”“哈,怎么可能后悔。走吧,去别处转转。”
雷鸣停在一处贫民窑前。“总觉得这里很熟悉。”“别想那么多,卡……雷鸣。这里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地方了。”
眼前浮现出几个人被海盗抓走做奴隶的画面。被抓去做奴隶的人此时站在贫民窑前,变得半透明,向雷鸣冲过来。雷狮召唤出白色的大锤,瞬间让那几个灵魂消失。
“你不能使用能力攻击别人。”雷狮收起雷神之锤,“有副作用。况且你碰不到灵魂。这些鶸交给我处理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雷鸣感觉意外的安心。
“去皇宫看看吧。”

现在的皇宫看起来就像是破烂的古堡。
“这里怨气很重。”
“没看出来啊,你还能感觉到这个?”
“是这几天才有感觉的。或许他们说的有异象就是指我能感觉到灵魂的存在。”
雷鸣推开大门,里面空无一人,满地碎玻璃,甚至墙角还有许多蜘蛛网。
雷狮的房间也没有了光。衣柜里还存有几件衣服,虽然已经不适合雷狮了。
“这件是你的。”雷狮拿出保存最完好的一件。

今天雷王星难得的天气不错。

“说起来也到晚上了。雷鸣,我记得有个地方很适合看星空。跟我去看吗?”

“悬崖……?”
“怕什么,又不会塌。我现在是灵魂,你也可以用能力改变体重。只要你不用能力攻击别人,是不会有副作用的。”
雷鸣看着满天繁星,意识到自己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事。
“不能怪你忘了。记忆已经被消除,找回来有些困难。”
“所以,请把你知道的,都告诉我。”
“想知道?做好心理准备。有些可是你生命中挥之不去的阴影。”
“没事的。”
雷狮抬头望天,稍稍沉默了一会儿。“那个贫民窑,是你出生的地方。你是雷王星皇室的一员,可他们都不承认。因为你是私生子。‘雷鸣’就是你出生前作为皇族的名字。后来,你改名为卡米尔。”雷狮说到这里,停顿了一下,看了眼雷鸣的表现。雷鸣望着雷狮,原本平静如湖面的蓝瞳此时就像掀起巨浪的海洋。
“请……继续。”
“我们本来就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。可能现在的你接受不了。”
“第一次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就觉得有这个可能性。”
“三年前,我带你来到了凹凸大赛。那个黑影是帕洛斯的能力。还有一个人叫佩利。决赛,我们四个齐力干掉几个对手后遭遇偷袭。佩利也不知道为什么失去了能力。”
“那为什么只有我活下来了!”
“首充,你是海盗团的底牌。其次,你没有受伤,能力也还在。看见你活下来了,我也高兴。”
“大哥——!”
脱口而出的词语让卡米尔自己也觉得惊讶。
“嗯?卡米尔,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
“……中元节。”
雷狮看了看时间。随后他用一只手捂住卡米尔的双眼——尽管雷狮碰不到实体。
“不。生日快乐,卡米尔。这是我的头巾,好好保管。”
卡米尔的眼睛并没有被真正意义上地捂住。
他亲眼看见了雷狮化为灰烬。

“雷鸣!你终于回来了!你昨天怎么了?为什么要对着空气说话?”
“我叫卡米尔。”

Fin.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刚开始还挺认真后面就考试乱糊了。
天哪我是怎么拖这么久的?!

 

————

作者: @咸鱼拌盐咸上加咸 

评论

热度(38)